老咸鱼Q

我TM吃吃吃!

[雷安]又一春

♢第一次写这样的格式,希望喜欢

♢小短篇,嘿嘿 @小香波

————————————————————————————

起初,安迷修只有“流焱”
剑芒似火,却不失温柔
和它主人一样,不是吗
不知何时,又有了“凝晶”
没有人知道原因
也没有人想去知道
“反正,安迷修还是老样子没变。”
双剑的主人笑了笑
像春天的暖阳

安迷修不喜欢春天
春天很残忍
他如是说着
在冬天好不容易冻结的河
在春天又会被迫流淌
没有人理解他的意思
也没有人想去理解
“他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流焱”的颜色暗了几分
不及“凝晶”的那般鲜艳了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这是师傅给安迷修的祝福
温柔的少年,并没有收获温柔
他遍体鳞伤
不,不是指他身上的伤痕
被揭了一遍又一遍的伤疤,他藏的很好
难怪,不喜欢春天啊

安迷修总会想到雷狮
明明我这么努力的想融入这个世界
你却拼了命的想和世界背道而行
他羡慕他,或许不止如此
正义?邪恶?
无聊的慰藉罢了
“你我的信仰完全不同
如何被准许相拥?”

“凝晶”取代了“流焱”
冷冰冰的剑,冷冰冰的心
起码不会再痛了,对吧
剑的主人笑了笑
他仍有他的执着
坚不可摧的背后
是麻木吗?

伤疤终究变得难以愈合
安迷修在原地一动不动
他看见雷狮向他走来
“你赢了。”抱歉,没能笑着恭喜你
下一秒被雷狮整个揽入怀中
暖暖的
“想哭就哭吧,没人看见。”
“……我不需要。”
若你不曾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来做你的世界,如何?
刹那间,泪水决堤而下

嘘,听见了吗?
某处的冰融化了
又是一个春天了

评论(3)

热度(19)